美國笨賊偷商店 掉進牆壁夾層險餓死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人們常常說「天下笨賊一籮筐」,美國一名賊偷商店卻掉進商店的牆壁夾層,受困至少2天後被消防員敲破牆壁救出來。

科羅拉多州朗蒙特鎮(Longmont),Marshalls商場的員工11月11日早上報警,說他們聽到商店的內外牆之間有男子求救的聲音,他們說10日早上曾聽到同一聲音喊救命,但一直沒能找到聲音是哪裡來的。

很快,消防員來了,帶來了設備。他們用了大約30分鐘,將商店的外牆切開,35歲的男子福利克(Paul Felyk)從挖出的洞裡爬出來,並被很快送往醫院搶救。

報導介紹,福利克是一個竊賊,他試圖進入Marshalls商場行竊,不料卻從商場的屋頂上掉到內外牆的縫隙中,跌落的高度為20英尺(6.1米)。

目前無法確認福利克是什麼時候掉進牆縫裡的,他自己寫的便條上最早為11月8日。不過還需要等他恢復健康後錄口供才知道。

警方表示,福利克是一名累犯,犯有搶劫、非法入室、攻擊、不當駕駛、盜竊、刑事破壞等前科,福利克本次涉嫌盜竊未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