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儀式白思豪遲到 空難家屬不滿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參加活動經常會遲到的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三(11月12日)出席美航墜機13週年的紀念活動時又晚了20分鐘,讓空難家屬非常不滿,紐約各大媒體也紛紛報導了白思豪遲到的記錄。

紐約市長白思豪在上午9時25分才到達會場,因此錯過了9時16分航機墜毀,到場致唁人士默哀與鳴鐘的莊嚴時刻。根據市長白思豪的活動時間表,他應該在上午9時05分到達洛克威Beach 116街的「美航587紀念公園」的。

市長白思豪到場後發表了約5分鐘的演說,但他沒有對自己遲到的事提出道歉與解釋。

市長辦公室其後發表聲明表示,週三上午大霧,是市長遲到的原因,因為他是乘船到場的。

市長白思豪因為經常遲到,被媒體稱為「遲到大王」。今年3月份,他在簽署上任以來第一項法案的儀式上遲到45分鐘!

不過值得表揚的是,週四(11月13日)白思豪到曼哈頓的演講活動準時到達沒有遲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