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的前世記憶 疑美軍鬼魂上身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是否有前世記憶,其實美國科學家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用了40年時間調查了號稱記得前世記憶的3000名孩子,最終的結論是有前世今生的說法。近日,美國維珍尼亞州一名4歲男童忽然指自己死於一場大火,又說認識一些已故的士兵,他的母親懷疑他被一名海軍鬼魂「上身」。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盧卡斯(Michele Lucas)的4歲的兒子安德魯(Andrew)有天一睡醒覺後,卻180度大轉變,安德魯忽然高喊「為甚麼讓我葬身火海」;後來又說自己住在喬治亞州。

他的媽媽聽到後不知如何應付,於是盧卡斯尋求電視台協助,他媽媽發現兒子所說的和已故海軍劉易斯(Val Lewis)的經歷非常相似。

劉易斯是一名海軍,1983年到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駐守時,遇上炸彈襲擊不幸死亡。

電視台隨後拿出來在該次襲擊中遇害的其他士兵相片,安德魯都一一認出。

隨後電視台又帶安德魯到劉易斯下葬的地方,安德魯自行到劉易斯的碑前放下鮮花,再走到其他的墓碑,安德魯說,「這是我的朋友」。

安德魯的媽媽認為,兒子是被一名30年前于貝魯特炸彈襲擊案的軍人附身。

另外,大約60多年前,一名叫做詹姆斯·M·胡斯頓的21歲美國海軍飛行員在太平洋上執行任務時,飛機被日軍炮火擊中而墜毀;11年前,一名叫做詹姆斯·雷寧格的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男孩降臨到了人世,然而這名男童的種種古怪行徑讓他的父母相信,他的「前生」很可能正是那名在太平洋戰場上陣亡的美軍二戰飛行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