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難產過世 心碎的父親用歌聲陪伴寶寶最後一刻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美國1名婦女難產過世寶寶危在旦夕,心碎的丈夫為讓寶寶渡過難關,在寶寶床前唱歌,但是寶寶仍在出生3天後夭折,這段視頻被大量網友轉發,深深的父愛讓人感動。

中央社引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8日懷孕僅24週的美國婦女希禮(Ashley)難產,生下兒子藍儂(Lennon)後離世。

寶寶藍儂身體狀況令人擔憂,他在洛杉磯近郊1座醫院的新生兒病房接受治療。他的父親皮柯(Chris Picco)希望為寶寶做點什麼,增加寶寶力量,於是他坐在寶寶床前為寶寶演唱英國傳奇樂團披頭四(Beatles)名曲Blackbird,皮柯用深深的父愛、溫柔的嗓音和輕柔的吉他聲環抱著寶寶,他希望寶寶能夠活下來,但寶寶仍在3天後夭折。

皮柯的家人和朋友因擔心皮柯決定近期陪伴在皮柯的身邊,同時將這段視頻上傳網路,他們期望這首歌能夠為其他歷經低潮的人帶來寬慰。

這段視頻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關注。短短2天,這段只有2分多鍾的視頻已被點擊超過150萬次。網友被皮柯那深沉的父愛所感動。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