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國集團峰會:多國領導人抵達澳洲

【新唐人2014年11月14日訊】20國(G20)集團峰會將於11月15∼16號(週六)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舉行。各國領導人正陸續抵達布里斯本。本次峰會將探討的合作議題,包括促進世界經濟增長,加強全球銀行系統安全防火技術,打擊利用跨國空殼公司洗錢或逃稅的犯罪行為。

可涵蓋全球80%貿易量和85%全球經濟生產的20國集團峰會,迎來了世界領導人

根據行程,週五抵達布里斯本參加20國峰會的國家領導人,包括加拿大總理哈珀、德國總理默克爾、英國首相卡梅倫、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印度總理莫迪、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印尼總統佐科威、韓國總統朴槿惠、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等。

美國總統歐巴馬、俄羅斯總統普京、法國總統歐蘭德、墨西哥總統培尼亞、義大利總理倫齊和新西蘭總理約翰基,預計將於15日(週六)上午抵達布里斯本。

20國集團包括美國、阿根廷、澳大利亞、巴西、英國、加拿大、中國、法國、德國、印度、印度尼西亞、意大利、日本、韓國、墨西哥、俄羅斯、沙特阿拉伯、南非和土耳其等19個國家,以及由28個成員國組成的歐洲聯盟。

預計全球將有四千名與會代表和三千名記者出席峰會。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