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週末亮點】14年11月第三週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這個週日南加州以擁堵出名的10號高速路靠近605號交界處的路段,會從凌晨1點至早8點被完全封路七個小時,有計劃出遊的觀眾必須避開該路段。接下來一起看本期的【加州週末亮點】。

1、中半島年度豐收節

簡介:聖荷西豐收節是西岸最大型的戶外藝術節慶之一,每年都吸引很多民眾到場選購各式藝術精品。今年現場預計會有多達24,000份手工藝製品。現場展品種類繁多,讓人目不暇給。其中部分包括原創藝術品,珠寶首飾,服飾,玩具,美食,家居用品等等。

票價:$4 ~ $7
時間:11/15-11/16 9am~3pm
地點:San Mateo Event Center
2495 S. Delaware Street
San Mateo, CA
網址: HharvestFestival.com

2、Millbrae健康博覽會

簡介:在這次的Millbrae健康博覽會上,會有雙語人員解答民眾對可負擔醫療保險的疑問。請入場人士帶上你們及家人在美國的身份證明文件(包括綠卡或公民紙),報稅單及工作證明,因為如果你們合乎資格申請投保加州或Medi-Cal的話,在場的服務人員將會現場協助大家申請。

票價:免費
時間:11/15 9am~12pm
地點:Millbrae City Hall, Chetcuti Room
450 Poplar Ave.
Millbrae, CA

3、「讓孩子更健康」資源日

簡介:「讓孩子更健康」資源日會為家長提供很多有關照顧小朋友的實用資訊,包括營養均衡及如何鼓勵孩子多做運動等等。現場還有免費的健身班,健康及牙科檢查,健康講座及營養餐試食等等。大家也可以選擇乘坐BART或MUNI到達現場。

票價:免費
時間:11/15 10am-1pm
地點:Everett Middle School
450 Church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網址:ChildrensCouncil.org/for-child-care-providers/health-nutrition/growing-healthy-kids/

4、長堤國際摩托車大展

簡介:會場參展車輛將超過500臺,種類有越野車、街車、省油車、還有沙灘車,另外您還能欣賞騎術示範,改裝車的精彩展示等,現場還有周邊商品出售及現場互動娛樂活動。

民眾可購買單日票價6元至15元,或者三日聯票30元,還有各種結合紀念品的套票出售,更多詳情見網站。

票價:$6~$15, 6歲以下免費
時間:11/15 9:30am~8pm
11/16 10am~5pm
地址:300 East Ocean Blvd., Long Beach 90802
網址:MotorcycleShows.com/long-beach

5、經典電影服裝道具大展

簡介:大展除了將展出超過150件的稀有經典電影道具以外,還包括許多近期上映的電影中的道具,甚至知名影片TheWizardofOz(Adrian,1939)裡面桃樂絲當初所穿的小紅鞋與藍白洋裝也在其中!

票價:$10~$20 (網購)
時間:即日∼3/2/2015 約11am~5pm
週三公休
地點:Wilshire May Company Building, 6067 Wilshire Blvd., Miracle Mile
電話: 310-247-3049
網址: oscars.org/hollywoodcostume

6、百年前櫟樹林對外開放

簡介:活動包括展示美國宇航局噴氣推進實驗室著名的火星探測器模型﹔導遊帶領兒童步行探索新櫟樹林,還有講故事和娛樂活動(兒童必須由成人陪同)﹔享受林區手工藝品展的樂趣。所有活動均免費。

票價:$4~$9 會員及5歲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11/5 8:30am ∼5:00pm
地點:1418 Descanso Dr., La Cañada Flintridge, CA 91011
詳情見網址:DescansoGardens.org/calendar/oak-woodland-opening/view/2014-11-15?CalendarStart=2014-11-15

7、好萊塢迎聖誕點燈慶典

簡介:巨型聖誕樹在點亮的瞬間,民眾將猶如置身於流光溢彩的神話世界,妙不可言。在現場還將會欣賞到娛樂表演和煙花燃放。

攜帶孩子的民眾請提前到達,由於當天將會有許多人遠道而來觀看節日慶典,現場會非常擁擠和喧鬧。慶典活動免費入場,精彩呈現值得期待!

票價:免費
時間:11/16 7:30 pm ∼9:30 pm
地點:189 The Grove Dr, Los Angeles, CA 90036
電話:323-900-8080
網址:TheGroveLA.com/event_promo.php?id_promo=1560

8、兒童博物館本土文化慶典

簡介:慶祝活動包括音樂、美食、講故事還有編織等。多樣性的本土文化之旅期待您的參與。

票價:$11
時間:11/16 10 am∼5 pm
地點: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 480 N. Arroyo Blvd., Pasadena, CA 91103
電話:626- 449-9144
網址:KidSpaceMuseum.org/node/19393#sthash.lwEbZEEs.d

9、橙縣聖誕樹點燈儀式

簡介:身高90英尺的巨型聖誕樹將讓人驚嘆,當下午6點夜幕降臨,聖誕樹被點亮的一刻,華光異彩的景觀將把整個活動推向高潮。值得驚喜的是來自迪士尼樂園的米奇(MickeyMouse)和他的朋友們也將會出現,和大家一起慶祝!另外現場還有精彩的娛樂表演。

除了在點燈儀式上能看到燈光閃爍的巨型聖誕樹外,從11月16日至2015年1月4日期間,每天下午5點民眾依然能欣賞到伴著迪士尼假日音樂、燈光閃亮的參天大樹。

票價:免費
時間:11/15 6pm
地點:Fashion Island
401 Newport Center Dr., Newport Beach, CA
電話:949-721-2000
網址:VisitNewPortBeach.com/events/holiday-tree-lighting-fashion-islan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