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美聖誕裝飾 行家教你怎麼搭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為迎接聖誕節,許多美國家庭感恩節剛過就把聖誕樹立起,直到過完新年才收起。

假日商品採購員Hedda Staines:「裝飾聖誕樹的過程使大家聚在一起,打開包裝,裝飾品勾起他們很多回憶,人們會把珍貴的裝飾品在樹上,整個節慶的焦點都被放在聖誕樹上。」

聖誕樹要怎麼搭全憑個人喜好,但有個方法可以讓你的聖誕樹每年都有新花樣,卻不需花太多錢。

假日商品採購員Hedda Staines:「我們用緞帶將全部東西綁在一起,傳達故事,這棵樹綁有花金色的緞帶,掛上燈飾後,緞帶會反射光芒,然後再選一些大型的裝飾把他們掛在樹的內側,這些內側的裝飾有打底的效用。」

這樣每年只需簡單的更換緞帶顏色,便可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羅傑花園」(Roger’s Gardens)的聖誕精品展廳裡有不同主題的聖誕樹,這款「原生樹」(Original Tree)以紙質、玻璃和金屬元素組成,視覺舒適柔和,貼近自然。這款「新堪樹」(Scandi Tree)上所掛的裝飾大部分採購自德國,充滿歐洲地域風情。

而這款「倫敦樹」對英國出生的Hedda更具有特殊意義。

假日商品採購員Hedda Staines:「特別是這個掛飾茶葉罐,讓我想起我的早茶。」

該展廳還有各式各樣的原創掛飾,從裡到外都由藝術家手工製成,有些裝飾品更體現了南加特色。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張子軒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