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官員做媒 把情人當外甥女嫁人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浙江瑞安的杜先生10年前,經瑞安官員黃某介紹,和現在的妻子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後來發現,妻子是公務員的情人,連女兒也不是他親生的,他忍無可忍曝光這件事情的,並向瑞安市計生委舉報了黃某。

今年44歲杜先生是退伍軍人,2004年上半年,戰友說,他同事黃某有個外甥女吳某,離異後一直沒結婚,想介紹給杜先生。

今年60歲的黃某,曾在瑞安一鄉鎮當中共黨委書記,後來擔任瑞安市總工會權益保障部部長,目前為勞模辦負責人。經黃某介紹,杜先生和吳某結了婚。

杜先生說,自己沒房,而吳某比自己大1歲,當時還帶著一個12歲的兒子。因女方在瑞安市區有房子,就接受這門親事。

婚後,杜先生打理他的鋁合金門店,賺錢養家,而妻子吳某在家做家務。黃某以舅舅的身份,白天經常來,頻繁的時候一個星期來三四趟。

杜先生白天很少在家。偶爾在家,碰上黃某過來,他都熱情招待,但妻子卻總是以「老頭子喝起酒來沒完沒了,你去忙不要理他,我陪他。」為由催他走。

2007年妻子懷孕,第二年生了個女兒 ,杜先生喜不自禁,對於唯一的女兒,杜先生視如掌上明珠。

2010年,有個親戚悄悄告訴他,他丈母娘姓謝,丈母娘的兄弟怎麼會姓黃呢?身邊經常有人跟他開玩笑,女兒長得一點也不像他。

今年5月,杜先生想到了做親子鑒定,兩次鑑定自己和女兒都沒有親生血緣關係。杜先生說,看到鑒定結果的那一刻,他整個人都崩潰了。但撫養了女兒這麼多年真的捨不得。「而且,這麼丟人的事,我也不想公開,最好悄悄離婚,自己把女兒養大。」

於是,他向黃某提出私了,索要一筆撫養費,但黃某沒有答應。一氣之下,他向瑞安市計生委舉報了黃某。

13日,瑞安市計生委有關負責人介紹,瑞安市計生委已經對黃某作出了徵收25萬元社會撫養費的決定書。目前,杜先生已和妻子分居,女兒暫由妻子撫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