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加州全保註冊 配套服務增強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11月14日,「加州全保」巡迴宣導巴士來到洛杉磯,為15號開啓的2015年度「加州全保」新一輪註冊造勢。今年「加州全保」無論網站還是合作機構準備都比去年完善,投保人數預計將比去年增加50萬。

需經過21個城市的「加州全保」宣導巴士,終於在2015年「加州全保」開放註冊前一日來到洛杉磯。

此次「加州全保」開放註冊時間從11月15日起至明年2月15日,預計開放註冊期內將有約170萬民眾投保,其中150萬人能夠獲得聯邦政府提供的補助。

華興保險總裁張國興:「個人收入在年薪一萬六千美金以下的民眾,一毛錢都不用付便可進入白卡。一萬六千到三萬多的收入的時候,你可以拿到政府的很多補助,補助多少看你收入的高低,跟你要買的計劃。」

加州全保有不同的計劃,民眾在做選擇前最好事先詢問專業的經紀。

華興保險總裁張國興:「今年從15號開始,是你可以轉換(計劃)的時間,一旦選定了保險公司以及一旦選定了你的計劃的話,在未來一年裡面,是不可以任意轉換的。」

今年「加州全保」網站做了很多改善,民眾可進入主頁點擊右上角的「尋找本地幫助」按鈕,輸入郵編尋找附近專業人士幫助。許多如亞美公益促進中心、亞太醫療照顧組織、中國城社區服務中心、小東京社區服務中心非營利機構都提供普通話和廣東話諮詢註冊服務。

亞美公益促進中心總裁郭志明:「在我們聯盟,有超過一百位經過認證的註冊顧問,所以哪裏有我們的人,就可以幫那裏的人註冊『加州全保』,我們也有能力幫助符合資格的民眾註冊『白卡』。」

如果想要你的保險明年1月1日生效,一定要在14年12月15日前選好計劃,12月26日前付款。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