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旺角披婚紗 雨傘婚禮祝福多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1月15日晚,香港旺角佔領區一對新人舉行婚禮,吸引眾多市民前來圍觀祝福,現場歡樂多多。而在金鐘佔領區,不斷有新人拍攝婚紗照。

旺角的雨傘陣婚禮

15日晚在旺角關帝壇,一對新人在這裡請學者陳雲為他們主婚。綽號「十三哥」的新郎帶著一個很特別的面具,右側是釘子,左側是一朵雕刻的玫瑰花。他說,右側代表他要有一身好武藝,左側代表他要疼愛妻子。

明豔動人的新娘則講述了兩人在佔領區互相鼓勵的堅守日子中,感情急劇升溫,決定永結秦晉之好。

談到堅守,「十三哥」說,從開始站出來,他就希望佔領馬上可以結束,香港人馬上能夠得到民主的真普選。他至今信念不變,要與新婚的妻子堅守到迎來真普選的民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金鐘吸引新人拍照

金鐘佔領區14日迎來一對新人,他們在連儂牆、天橋下拍下一張張甜蜜的照片,作為自己人生最難忘一刻的記錄。

不僅新婚夫妻趕來金鐘拍照,佔領區也吸引著很多中年夫妻來合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