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記者貼機位禁坐 國泰否認相關學聯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1月15日,美聯社獨立攝影記者Hélène Franchineau在推特發圖,指學聯原定航班上三個座位被禁坐,國泰回應,座位禁坐與學聯無關。

為美聯社工作的獨立記者Hélène Franchineau,11月15日在推特分享一張照片,並留言:「在香港飛北京的CX312航班內,連排的3個被禁止座位是香港學聯本應該乘坐的。」

學聯3名成員上京,恰好是計劃乘坐國泰CX312,但座位為三個相連的62K、62S和62H。

國泰航空企業傳訊部在15日晚發出消息,表示:「我們如發現飛機座位有操作問題時,都會作出標示,而有關受影響乘客會被安排其他座位,至於相片中標示的座位亦全非所述乘客(學聯代表)預劃座位。」

15日下午,當打算進京陳情的學聯三名成員,抵達機場試圖更換登機牌的時候,航空公司表示已經得到通知,他們三人的回鄉證被註銷,所以無法登機。對此,學聯秘書長周永康表示:「沒收回鄉證,象徵沒收一代人的權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