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不讓油成籌碼 構G20擬設新機

20國集團(G20)今天起在澳洲布里斯班舉行高峰會,澳洲媒體報導,G20打算設立新機構,避免石油與天然氣供應成為外交政策工具。

治伊波拉 世衛未發現有效療法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世衛開始對超過120種伊波拉潛在治療方法展開評估,一位醫生使用愛滋用藥治療病患,其他醫生也跟進後,一度成為伊波拉潛在療法。不過檢視後發現並無效,世衛14日宣布,治伊波拉,至今尚未發現確實有效療法。

臉書宣布 明年起減少動態時報廣告文

社群網站臉書宣布,將接受用戶意見,於明年1月起,減少商業公司於用戶的動態時報上所顯示的廣告貼文數量。

喬科維奇 穩坐年終球王

「喬帥」喬科維奇14日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輕鬆擊敗捷克好手柏迪奇(Tomas Berdych),確定這個年終,依然穩居世界網壇球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