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活人醫術」震撼駐韓大使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371)隨著扁康韓醫院治療肺部疑難病的卓越成效的廣泛傳播,徐孝錫院長再次受邀為駐韓大使們進行健康講座。

12日,來自德國、瑞士、斯里蘭卡、日本等國家的駐韓大使及夫人出席在外交中心大樓舉辦的扁康韓醫院徐孝錫院長的健康特講。

今年7月份,徐孝錫院長面向18個國家的駐韓大使和外電記者舉行了一場健康特講,給大使們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徐孝錫院長再次受邀為沒趕上7月份特講的大使們進行講座。

患了鼻炎、哮喘、異位性皮膚炎等病癥,就會吃藥,血壓和血糖也會快速下降,但是一旦服用藥物就要終生服用,徐院長經過多年的研究,研發出活人醫術,讓生活不依賴藥物,靠自身增強免疫力,達到獨自治癒的效果。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以過敏性皮膚炎為例,用現代醫學治療會使病情更加嚴重,而我們的(東洋醫學)治療方法,是從根源上治療有很大的差異。」

徐院長獨特的治療原理讓大使們對東洋醫學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斯里蘭卡駐韓大使Tissa Wijeratne:「我第一次參加東方醫術演講,我要將這些告訴給不知道東方醫術的人們。」

當天,大使及夫人們,還參觀了位於首爾瑞草的扁康韓醫院,品嚐了扁康湯。

新唐人記者金燕南韓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