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公園首屆冰雕展驚喜連連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訊】

穆迪公園,首屆冰雕展終於開幕了!在展館外面中華文化的氣息就很濃哦,走到裏面又會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讓我們進去看一下吧。

第一個是驚:從來沒有這麼冷!雖然每人會發一件風雪大衣,但最好還是戴上帽子手套。進到華氏9度的冰凍室中,首先歡迎您的是海綿寶寶和他的朋友們 - 這些動漫人物刻畫得栩栩如生,就連海綿寶寶的配音演員也感到驚喜。

海綿寶寶配音演員 Tom Kenny
『我以為只是幾個海綿寶寶
以為是用透明的冰,沒想到會這樣』

是的,這次冰雕展使用了50種顏色,這對於冰雕藝術家們也是很大的挑戰。

冰雕藝術家 范永強
『顏色要一塊一塊拼接上
在時間上比在國內要費時很多倍』

而且海綿寶寶在設計上手臂和腿腳都很細小,用冰的質材把它穩固的還原出來很不容易。

海綿寶寶配音演員 Tom Kenny
『邱先生的團隊和中國的冰雕家們
是世界上最棒的』

由邱廣匯帶隊的VYA冰雕隊多次獲得國際型大獎,並在芬蘭, 泰國,馬來西亞等各地進行過冰雕展出,希望把哈爾濱的這種冰雪文化向世界推廣。而穆迪公園也是在參加了哈爾濱的世界冰雕節之後才有了這個創意,並且籌劃了好幾年,終於夢想成真。

穆迪公園總裁 John Zendt
『我們想給美國人展現冰雕藝術
這在美國是一個失傳的藝術』

即能夠進行文化交流,又能在溫暖的Galveston島上享受這麼一方冰雪天地,觀賞用中國傳統手法表現的經典美國故事,德州的朋友們有沒有準備好度過一個最酷的節假期呢?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休斯頓報導。

『冰雪海島』冰雕展:11月15日-1月4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