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臨洮3個月猝死兩高官 網友: 事有蹊蹺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道)11月16日凌晨1時左右,甘肅省臨洮縣副縣長楊東平因心臟病突發而死。就三個月前,該縣縣長柴生芳也被人發現死於其辦公室內。同一個縣3個月內就有兩名高官猝死,網友質疑說,怎麼「那麼巧」!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16日,甘肅省臨洮縣官方網站對外通報,當天凌晨1時許,臨洮縣副縣長楊東平因心源性猝死於家中。

據臨洮縣委宣傳部證實,楊東平有心臟病史。當天由於身體不適便在家中休養,結果突然猝死,時年47歲。據公開資料顯示,他從2010年6月開始擔任臨洮縣副縣長,是甘肅省臨洮縣土生土長的本地人。

非常巧合的是,今年8月15日凌晨,臨洮縣縣委副書記、縣長柴生芳也在辦公室睡覺時突然猝死。當時官方發表的死因為睡眠重度呼吸暫停綜合症誘發心源性猝死,即我們俗稱的打呼嚕致死。

有網友留言說「那麼巧,肯定有問題!」,所謂「心臟病猝死」就是「領導在毀滅證據」,事有蹊蹺,當局要「好好查查」給一個答復。不過,早前陸媒在對柴生芳猝死原因的報導中,雖表明當局正在進一步調查,卻並未見下文,因此對楊東平猝死原因的調查結果並不被看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