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落區遭辱不落跑 呼籲市民支持街站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1月16日,香港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在銅鑼灣宣傳傘運,並接受媒體採訪。他呼籲佔領市民在週末出來支持學生一起落區宣傳。

學民思潮16日下午落區(進入社區)擺街站(在街頭設立信息點),被三十多名反佔領藍絲帶包圍,並以粗口辱駡。派發傳單的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遭到反佔領藍絲帶舉牌威脅拘捕他,且干擾他派發傳單。

稍後,黃之鋒接受日本雜誌採訪,並滿足市民要求,拍攝合影等,他自己更是拿出手機,跑到反佔領藍絲帶舉著的詆毀他的牌子前,自拍合影。

晚上登上金鐘大台,黃之鋒表示落區宣傳挑戰很大,16日是學民擺街站最嚴峻的一天。然而讓他吃驚的是,他上前詢問反佔領者為什麼反對時,對方甚至連學聯、學民思潮分不清,只是不斷用言語辱罵佔領人士。

黃之鋒表示,不斷遭到滋擾說明落區宣傳的必要性,因為正是社區的人們不了解雨傘運動的真實情況,對雨傘運動有誤解,才會來滋擾。

黃之鋒說,下週末,學民思潮還將擺街站落區宣傳,他希望市民能夠參與,不要讓學生孤軍作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