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紐約風格節日禮品 火車模型惹人愛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到了節日季期間,紐約的很多地方都會舉辦火車展,火車模也成為很有紐約風格的禮物。隨記者承懿來看看中央火車站第13屆火車展。

火車模型是很多人童年的玩具和回憶,節日季期間中央火車站內,擺出了巨型的火車模型,從帝國大廈,中央車站,穿梭到中央公園等地標建築。吸引很多小朋友參觀。

南卡羅萊納居民Lexis:「做成這樣太酷了。」

南卡羅萊納居民Lilly:「我還喜歡這些紐約建築,很棒。」

每天搭乘火車的民眾對穿梭的火車模型,情有獨鍾。

俄亥俄居民Jim Urry:「太棒了,你看過永遠不會忘。我35年前看過,現在每年都做的更好一些。」

家長覺得這是送給孩子的好禮物。

南卡羅萊納居民Carrie:「很好,很有觀賞性,我想孩子們會想要。」

博物館裡有很多富有紐約風的禮物。刻著地鐵圖的手環頗有個性, 地標建築拼圖展示紐約的風貌,還有車門可以開闔的小火車,助於孩子了解紐約。

中央車站交通博物館主管Andrea Watson:「孩子們過來說Q車開到哪裏,R車怎麼走,他們知道。」

火車展展出到明年2月22日,你也可以在節日期間選擇這些與眾不同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