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下面這九條 30歲之前成為百萬富翁不是夢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若是說到要在30歲之前成為百萬富翁似乎是天方夜譚,所以「一夜致富」這個禁忌話題就成了先今很多人追求的事情,但運氣是稍縱即逝,而奮鬥卻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那麼對於目前仍處於低收入階段的你,如何在30歲前靠自己的努力成為百萬富翁呢?

1.增加收入

在當今的經濟環境下,單憑存錢不能成為百萬富翁。第一步是把重點放在不斷增加收入上,並且持續的不斷增加。

2.省錢

只會賺錢是不夠的,你還得有個儲蓄計劃。可別亡羊補牢。攢得越早,積蓄就越多。別等到付清所有賬單后才存錢。另外立個賬戶,每周或每月存上一筆,而且賬戶不領取信用卡,這樣每次取錢你都會三思而後行。

3. 洞察資金流向

以現在低薪資高消費的經濟環境來說,光靠存錢是無法成為富翁的。你能做的是儘可能讓自己持續穩定加薪,並仔細觀察資金的來源,從中尋找機會,並且多花點心思留意你的開銷,這能幫助你控制收支並看見契機。

4. 別炫你的財富 炫你的才能

很多創業人的打扮與生活一直很簡樸,偶爾才會給自己買一點好東西。用你的工作態度讓人記住你的職業道德,對你印象深刻,而不是靠你的精品行頭。

5. 避免那些無法為你賺錢的負債

你必須了解自己的不足。顯然你不可以入不敷出,那會讓你破財。如果借錢的目的不是為了賺更多錢,就別碰!如果你買不起名車,那就別買,小車開開也行。如果你吃不起高檔餐廳,那就自己做飯吧。如果自駕游太破費,何不改乘公交呢。

生活必用品(像房子、車子)如果能增加你的生活品質,那可以接受。當有錢人借錢,那不是為了購買能增值的收藏品,就是用來做投資賺更多錢。窮人則是借錢來消費而已,而這些錢一去不回,最後都進了有錢人的口袋。

6. 別為了存錢而存 要為投資而存

存錢的原因只有一個:投資。將攢的錢放在安全的,不容易拿出來的(投資)賬號里。在任何狀況下都不準自己動用,緊急情況也不使用。這樣就會迫使你不停的增加收入,當收入更寬裕的時候,則可以考慮投資項目。

7. 找個富翁當榜樣

有錢人致富的方法和他們做事的態度,時常能給我們寶貴的啟示。你可以為自己找一個富翁當榜樣,仔細研究他們致富的過程,若有可能直接請教並向他們學習更好。你可能會很驚訝發現,大多數的富人都很願意分享自己擁有的知識與資源。

8.金錢不睡覺

金錢不知道時間,同時鐘愛那些有著良好職業道德的人。永遠不要試圖成為一個最聰明或最幸運的人,只是要求自己比所有人都勤奮的工作。

9. 把眼光放在千萬 不是百萬

成功的人時常也是夢想最大的人。如果你能想象賺到千萬,就不要只讓自己想象百萬。你會發現,人受限的往往不是錢,而是自己的想象和遠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