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豐收又摘星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今年是馬修•麥康納豐收一年,不但勇奪奧斯卡影帝,正上映的《星際穿越》全球票房熱賣,11月17日還在好萊塢的星光大道上擁有了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

在歡呼聲中,馬修•麥康納成為星光大道上的第2,534顆星。他抱著寶貝兒子一同接受喝采。

奧斯卡影帝Matthew McConaughey:「這個行業給了我很多,讓我有機會實踐我都不知道存在世上的夢想。我仍在找尋夢想,及可以實踐夢想的產業,但製片這個說故事的產業,是美國行銷國際最大、最原創的出口產業。」

他開心地站在自己的星星上,他的太太三個寶貝兒女也來支持他,現場氣氛溫馨。

除了家人,他的新片《星際穿越》演員們安妮•海瑟薇、潔西卡•查斯坦、麥肯吉•弗依也來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氣,證明他在演藝圈的好人緣,他也親切的為現場影迷一一簽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