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茨夫婦結婚80載 恩愛如初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對於克萊門.明茨(Clem Mintz)和麥莉.明茨(Millie Mintz)夫婦來說,今天(11月17日)是個重要的日子 – 他們結婚80周年的紀念日。而政府也確認明茨夫婦是加拿大時間最長的伉儷。

克萊門今年100歲,他的太太麥莉今年95歲。夫婦兩個目前居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帕里灣(Parry Sound)。

夫妻倆可謂一見鍾情,克萊門20歲,麥莉15歲時兩人結婚,此後兩人生下一對女兒。

克萊門在二次世界大戰時曾赴歐洲打仗,那也是夫婦二人80年來唯一分開的一段日子。

克萊門在戰爭中受傷,並失去了一條腿。但他終於還是與家人團聚,並在多倫多的一間醫院的假肢製造部門工作,直到1974年退休。

他們一起快樂的生活了很多年,不過,麥莉後來得了老年痴呆症。儘管如此,克萊門依然每天陪伴她,和她聊天,播放音樂 – 當然他們聊天的方式和內容與以前是大不一樣了。

他們的孫子辛吉斯表示,最初他也好奇究竟是什麼能讓祖父母在一起快樂生活那麼多年。不過,後來他領悟到,他們都是」辛勤工作,有很強的家庭觀念的人「。

根據統計,目前,北美結婚時間最長的記錄由美國的歐文斯夫婦保持,他們的婚姻持續了82年。

責任編輯:石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