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璐落選溫市長 珍惜民主投票權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代表進步選民聯盟(COPE)競選溫哥華市長王璐,雖然落選,不過仍希望繼續為華人發聲,並表示珍惜民主國家的自由投票權。來看記者張寧的報導。

作爲溫哥華首位華裔女性市長候選人王璐,在上週六剛剛結束的市選中,獲得16791票,無緣市長席位。不過她表示,希望能繼續為華人社區發聲。

進步選民聯盟王璐「在我來説,到今天有這樣的支持度,我已經覺得很感謝了。」

這次競選,進步選民聯盟全軍覆沒,不過她表示,該黨十二年沒有參與市長候選人選舉,表示參選目的已經達成,期間也令大家重新關注COPE。

大陸移民的王璐表示珍惜民主投票權利。

進步選民聯盟王璐「我覺得在民主國家,我們有這個權利,可以投票選擇自己的政府。我覺得這是很珍貴的。 」

王璐的競選運動得到了卑詩大學政治學教授卡梅隆的讚許。他推測,COPE由於不接受發展商捐款,從而也失去了這部分人的選票。

卑詩大學政治學教授卡梅隆:「因爲他們不接受發展商的捐款,這是他們主要的原則。但是他們把自己處於偉景溫哥華和無黨派協會對立地位。」

王璐表示,如果今後獲得黨內支持,有意願競選國會議員。

進步選民聯盟王璐:「下一屆的話,如果我同樣得到會員的支持和社區的認證的話,我一定會出來再為選民為市民盡力的。」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