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上任4天 沈中元閃辭味全董事 

頂新魏家全面退出味全董事會,改派4席新任董事,才不過4天,新任董事空大公共行政系副教授沈中元傳出要請辭。媒體報導,空大不同意沈中元擔任味全董事一職,希望他以「教書為重」。

油價跌 日統客運率先降票價

油價從6月開始持續走跌,柴油至今每公升已經跌了5.9元,創下4年來新低。往返台北和雲嘉地區的日統國道客運,宣布12月開始調降票價,來回最多省60元。不過,統聯、國光等客運等業者則是認為成本還是很高,不打算調降。

聯邦銀總行大火 嗆傷1人金庫無損

位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的聯邦銀行總行,凌晨傳出火警,雖然迅速撲滅,但造成一名員工被嗆傷,初步估計財損達80萬元。而銀行金庫並沒有受到影響。

高雄氣爆災區 預計週四全線通車

高雄石化氣爆災區,包括三多、凱旋及一心路,回填的道路已經完工,預計20日凌晨開放通行,至於店家前的側溝及人行步道,還要1個月的工時。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