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國際簡訊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訊】11月18日國際簡訊

德外長訪烏 北約批俄集結重兵

德國外長施泰因麥爾在訪問俄羅斯途中,順訪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見面。與此同時,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指責俄羅斯在烏克蘭境內和俄烏邊境進行大規模軍事集結,部署包括防空系統在內的先進設備。

伊拉克軍隊進入拜吉煉油廠

伊拉克政府軍週二進入伊拉克最大的拜吉煉油廠,當地電視臺播出了煉油廠的畫面。政府軍指揮官表示,解除對煉油廠的圍困,是伊拉克即將收復被伊斯蘭國組織所佔領地區的關鍵標誌。

美軍繼續空襲科巴尼

美國領導的聯軍週二再度對保衛敘利亞邊境城鎮科巴尼的伊斯蘭國目標發動空襲,從土耳其境內能看到那裏升起的濃煙,並聽到巨大的爆炸聲。

2019田徑世錦賽 卡塔爾多哈中標

在國際田聯理事會於摩納哥的無記名投票中,卡塔爾首都多哈擊敗西班牙巴塞羅那和美國的尤金市,獲選為2019年世界田徑錦標賽主辦城市。這使多哈成為中東首座承辦這一賽事的城市。但由於當地處於沙漠地帶,在哈里發體育場的賽事將推遲到9月底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