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展示2.6米高鉑金聖誕樹 演繹《冰雪奇緣》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余臻綜合報導)聖誕節不久即將來臨,白皚皚的冰天雪地容易聯想到轟動全球的迪斯尼動畫片《冰雪奇緣》。激發了日本東京一家珠寶商的創意靈感,他們以動畫為主題製作了一件堪稱全球獨一無二的純鉑金聖誕樹。

媒體引述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田中貴金屬珠寶公司,於當地時間19日在東京銀座展示出繪有動畫片《冰雪奇緣》人物形象的純鉑金聖誕樹。展示時間從即日起至12月25日,地點在「GINZA TANAKA」銀座總店。

報導說,價值近兩千萬港元的鉑金聖誕樹高約2.6米,使用約31公斤的純鉑金。這棵聖誕樹以藍色為背景,聖誕樹為雪山形狀的八角錐形,每一面描繪《冰雪奇緣》影片中不同的高潮場面。據悉,這棵聖誕樹價值近兩千萬港元。

報導還說,該店還展售出設計上幾乎相同,只是樹高約28厘米的銀製聖誕樹,售價為45萬日元(相當於29,700港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