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APEC藍沒了 華北7省市遭霾伏

北京APEC結束,藍天不再。大陸中央氣象台19日發布霾黃色預警,華北7省市有中度霾,其中北京等地有重度霾。北京上午空氣品質已達重汙染。

山東幼稚園校車超載 車禍12死

中國大陸山東煙台新機場連絡道路上,19號發生一起大貨車與小型麵包車相撞事故,造成12死3傷。這台麵包車是接送幼兒園校車,同款車型僅限載客5人,疑似嚴重違規超載。

四川政法委書記抓人 切割周永康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其曾主政的四川政局仍餘震不斷。日前四川省政法委書記劉玉順兩次召開會議、制定多個方案,宣稱要消除周永康的「消極影響」。

中國主辦互聯網大會 網管措施受關注

中國19號舉辦第一屆所謂「世界互聯網大會」,主辦方是中國官方部門國信辦和浙江省政府,不過,外媒議論的是,中共何時解除網管措施。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