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9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政論節目講六四 竟被消音

文史工作者管仁健昨在《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上,談到當初李登輝跟張榮發之所以交好,是因為「六四天安門」事件爆發,全世界封鎖中國的關係,但節目播出時「六四天安門」幾字卻被嗶消音,引發網友議論,對此,三立回應:「是後製作業疏忽,以致於消音。」

助黑心油受害者 政院11月底前提團體訴訟

行政院下午邀相關部會舉行記者會說明食品安全管理後續作法,行政院消保處表示,已協調兩個優良消保團體消基會及台灣消保協會,最遲於本月底為受害消費者提起團體訴訟。

台奧簽署度假打工協定 預今年底實施

我國與奧地利已簽署「青年度假打工計畫聯合聲明」,每年提供50名18歲至30歲年青人六個月度假打工簽證。這是歐洲第8個、全球第13個與我簽署類似協定的國家,最快本年底可望實施。

YouBike擬納強制險 被撞可理賠

新北市上個月底一名女大生騎乘YouBike自摔身亡,引發社會呼籲投保的聲浪。現在北市府積極補破網, 要與交通部溝通,修法將公共自行車納入強制責任險範圍;還希望訂出意外險和傷害險的規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