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15領導被約談 中共核心罪惡何時揭?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新唐人记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期,有关復旦大學遭整改的訊息接二連三進入公眾視線。先是10月10日復旦大學對外通報巡視整改情況,被喉舌媒體披露該校「涉違法人員正審理」中;其後10月24日現年62歲的復旦大學原校長楊玉良突然被免去校長職務;日前,又有中共中紀委高官對媒體披露稱,教育部對復旦大學15名校領導全部進行了「提醒談話」,並再次談及稍早時候中央第十二巡視組對復旦大學進行專項巡視的反饋情況,其中提及該校附屬醫院——中山醫院的大型醫療器械、藥品和耗材採購的監管問題。而上海中山醫院據稱是中國全國最早開展器官移植的醫院之一,该医院曾被海外中文媒體曝光捲入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罪惡中。

據中共喉舌「人民網」報導,中共中央紀委副書記、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張軍近日在接受中共官媒採訪時表示,在中央巡視組對復旦大學進行專項巡視後,教育部對被民众「反映」的復旦大學15名校領導進行了「提醒談話」。

張軍並表示,復旦大學在有關科研經費管理與監督,附屬醫院大型醫療器械、藥品和耗材採購的監管,江灣校區建設等基建工程中嚴重違規、質量事故等問題上進行的整改「實現了預期目的」。

據復旦大學官方網站顯示,學校黨委領導和行政領導共設15人,包括黨委書記朱之文,黨委副書記陳立民、袁正宏、劉承功、尹冬梅;校長許寧生,常務副校長陳曉漫、蔡達峰、桂永浩、許征;副校長金力、馮曉源、陸昉、林尚立,以及校長助理丁光宏。其中,許寧生是接替楊玉良的新上任校長。

此前,在今年3月31日至5月8日期間,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的親信董宏,帶領第十二巡視組進駐上海,並展開了對復旦大學為期1個月的專項巡視工作。

7月7日,巡視組向復旦大學提出巡視的反饋意見時,指稱復旦大學存在科研經費管理使用混亂,違規現象突出,江灣校區基建工程嚴重違規,存在嚴重安全和腐敗隱患等問題。

巡視組還特別指出,復旦大學的校辦企業管理中監管制度不健全,校轄附屬醫院「攤子大、權屬雜、監管難,極易誘發腐敗」。

10月10日,復旦大學在其官網公布《中共復旦大學委員會關於巡視整改情況的通報》,對之前巡視組對該校提出的整改要求做出回應。當天,大陸門戶網站新浪網以《復旦大學通報巡視整改情況:涉違法人員正審理》為題,轉載了中共喉舌新華網的相關報導。

其後,有海外有中文媒體引述消息人士披露說,「上面對復旦大學的這份整改通報很不滿意」。

10月24日,中組部在復旦大學宣布了中共國務院的任免決定,稱楊玉良因年齡原因不再擔任復旦大學校長職務,由原中山大學校長許寧生接任復旦大學校長職務。

過去一年來,復旦大學學術造假、學歷造假、抄襲國外人工耳蝸技術等負面消息頻頻在海內外被媒體曝光。有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復旦大學與江澤民及其兒子江綿恆以及長期由江派高官掌控的上海市政府的關係「相當密切而且複雜」。據稱,剛被免職的楊玉良與江澤民兒子江綿恆互動頻繁,他和江綿恆都是1977年復旦大學同期畢業生。

2013年10月發布的復旦大學校友錄顯示,江綿恆為校友會顧問,楊玉良為會長。

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上海中山醫院是上海復旦大學附屬醫院之一,該醫院因率先大量開展器官移植而成為上海最有「名氣」的醫院之一。

2013年9月11日,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中披露了追查國際調查員對中山醫院肝臟移植中心調查的部分錄音。錄音顯示,中山醫院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大罪。以下是追查國際的調查員對中山醫院肝臟移植中心調查的部份錄音的文字記錄(該錄音鏈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5848#_Toc366574832)。

問:你好!你是中山醫院?
答:對!移植病房。
問:是肝臟移植中心嗎?
答:對,什麼事?
問:我是要諮詢一下
答:等會兒,
醫生:喂,喂
問:你是醫生嗎?能不能做移植手術嗎?
醫生:可以做的。
問:要等多久呀?
醫生:來了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做了。
問:有沒有這種煉法輪功的這種提供的,這種提供的說是很好…
醫生:我們這兒的都是這種
問:噢,身體好都是煉法輪功的,就是新鮮嘛。幾個小時之內?
醫生:24小時之內都是可以的。但是我們一般控制在10個小時之內。
問:你給我提供一下我可以找哪裡去聯繫?
醫生:這個是跟法院部門聯繫
問:你們找是在外地還是本地也有呢?
醫生:這都有的。
問:本地也有外地也有啊。
醫生: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