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大電子廣告牌點亮時代廣場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紐約時代廣場上各種電子顯示屏已成為紐約夜晚的一大特色景觀,而現在一塊新設立的,在整個北美最大最昂貴的廣告牌在昨晚被點亮,快來看一看。

這塊高度達八層樓,橫跨整個曼哈頓百老匯四十五街至四十六街的巨型電子廣告牌,面積差不多等於一個橄欖球場的驚人面積。

負責租賃這款巨型廣告牌的「戶外清晰頻道」總裁一語道破其中的道理。

「戶外清晰頻道」總裁兼總經理Harry Coghlan:「如果你想引人注目,必須做得大。」

谷歌公司經已租下這個廣告牌,成為首家用戶,而代價則是每月二百五十萬美元的租金。

那麼,這個廣告牌吸引人的程度如何呢?

美國德州遊客Samantha Salinas:「我正走回我們的飯店,天冷的要命,我們突然哇的一聲,這是甚麼?在德州可沒有這個。」

美國德州遊客Joselyn:「我從未見過這樣的(廣告牌),太驚人,真是太讓人吃驚了。」

據估計,在紐約時代廣場,平均每天會有30萬行人,以及超過11萬的司機及乘客經過這個廣告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