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學校 電子閱讀器代替紙本書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現在科技產品在生活中廣泛應用,方便大家娛樂現在布魯克林學校將其應用到課堂中,請看記者承懿報導。

承懿:不論iphone還是ipad大部分時間只是學生們的娛樂用具,現在布魯克林的幾所學校將它當作電子書用在課堂,以增加學生們的閱讀興趣。

目前布魯克林PS196公立小學(十校EYCK)中學ms582(上院),以及伊格爾男校(老鷹的年輕院士man)作為試點,以電子書替代厚重的紙本書。有250個學生從九月份就開始應用了。

布魯克林學生‭Justin‭:‬「電子書是有效的學習工具,幫助大家專心閱讀,這一代人喜歡高科技產品。」

老師可以不再費心於學生有沒有忘帶書本,而回到關注學生的閱讀量。新產品也助於學生愛上閱讀。

電子閱讀器推廣員Diana:「這是趣味學習,就像想要DS遊戲機一樣,想要使用閱讀器閱讀。」

屏蔽了上網功能,學生們可以在課堂內廣泛使用科技產品以及app,輔助學習。

布魯克林區長Eric Adams:「我們的目標是代替這一摞書,應用簡易app和科技,對這裡的學生是很好的事。」

有學生認為閱讀器利於增加閱讀量,學習還是用紙本書效果好。

布魯克林學生‬Dakin:「學習與基本閱讀成都不同,學習要記憶,閱讀是一時的。」

如果試行效果好,區長會進一步推行拷貝電子閱讀器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