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新聞》總編被捕 被控策劃衝擊立法會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香港《本土新聞》總編、MyRadio電台台長梁錦祥被捕,被控涉嫌策劃衝擊立法會的行動。

香港852郵報報導,本土網絡媒體《本土新聞》的總編、網絡電台MyRadio台長梁錦祥,20日下午4時56分發出訊息「I am arrested please spread」(我被捕了,請散發(消息))。

報導表示,梁錦祥被懷疑「策劃衝擊行動」,也即19日凌晨衝擊立法會的行動。18日晚至19日凌晨,梁錦祥在衝擊現場,但他佩帶有記者證,且在現場採訪。報導批評警方此舉是侵犯新聞自由,但暫時聯繫不到梁錦祥。

《本士新聞》今年4月由一群香港本土媒體志工共同成立,參與的人物包括曾焯文、盧斯達(無待堂)和Edward Tang(無妄齋)等。梁錦祥一直從事媒體工作,曾擔任黃毓民創辦的《癲狗日報》總編輯。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