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朱鎔基之子朱雲來 罕見現身互聯網大會

11月19日,中共前總理朱鎔基之子朱雲來,罕見現身浙江烏鎮的首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併發言。分析稱,朱雲來可能是在習近平陣營和江派劉雲山爭奪輿論話語權的網絡爭奪戰中,擔當角色。

香港旺角佔領區 1500警最快下周二清場

香港雨傘運動的金鐘佔領區遭強制清場後,有港媒稱,港府最快下禮拜二將會對旺角佔領區清場,並稱已有1500名警力待命。

網曝瀋陽數萬斤「臭坑酸菜」專供飯店

燉酸菜、酸菜涮鍋是大陸北方人冬季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佳餚。近日有瀋陽市民爆料稱,瀋陽近郊荒地有兩個神秘大坑,內藏數萬斤發出酸臭氣味的酸菜,並含有高量 容易致癌的亞硝酸鹽。

河北組織部長梁濱落馬 曾走踏台政商界

習近平掃蕩江澤民勢力,又有官員落馬,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梁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而梁濱也在2012年來台,走踏政商界高層。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