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倫六連任溫學委 望恢復被消減課程

上星期六成功六度連任溫哥華學務委員的黃伟伦(Allan Wong),希望恢復部分被削減的課程,並表示雖然受到公校罷工衝擊,但仍能重拾家長對公校教育系統的信心。來看記者張寧的報道。

在溫哥華,曾被削減的音樂和体育類課程,也許又會囘來了。
溫哥華學務委員 黃偉倫“過去有很多課程,比如音樂課程,體育教員課程,詳單上有顯示。我們應該恢復它們。”
1999年當選學務委員,在本次卑詩省市選中六度連任的黃偉倫表示,雖然省府沒有對教育方面增加撥款,但是仍希望恢復部分被削減的課程。
對於之前持續三個多月的公校教師罷工潮,他認爲能重拾家長對公校教育系統的信心。
溫哥華學務委員 黃偉倫“有報告顯示,大家認爲公校教育系統是不錯的。我理解大家會處在對立面,在罷工潮期間。”
今年六月份,溫哥華學委曾以7:2比例通過跨性別草案,溫哥華中小學校也將會逐步開設為跨性別人士使用的洗手間及更衣室。家長不理解。
溫哥華十年級家長 2014.11.15王女士“有些東西是要有序的,亂套就麻煩了。對孩子以後成長不好。”
面對爭議,黃偉倫回應,草案目的是為保護學生,不受欺淩。他希望有疑慮的家長主動跟學校局表達意見。
溫哥華學務委員 黃偉倫“有時候的確會有一些問題,任何問題我們都想解決,不過大家需要提供事例,我們將看看如何處理。”
曾在溫哥華公立學校任教,並擔任過學校局的副主席的黃偉倫,將開始新一輪四年任期。
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