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界肯定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新價值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由新唐人電視臺與大紀元時報,首次共同舉辦的「掌握兩岸三地高端客戶,迎接2015全球華人市場新契機」說明會,今天(20日)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吸引超過200位台灣產業代表參與,並對新唐人、大紀元媒體報導價值,表示肯定。

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斯政:「不同就是說,妳們整個網路是全世界的,一般的話都是國內台灣,或是鄰近東南亞。真的,太佩服了,佩服。」

航空顧問有限公司專案事業部執行長段品融:「新唐人大紀元長時間以來,在全球華人媒體的佈局,非常的成熟,這是我今天非常驚豔。我有很多的想法,能夠傳達給台灣的一些產業,這些經營者,或企業者,讓他們能夠知道,其實有這樣的一個通路可以讓他們好的研發產品,能夠發向全世界。」

新唐人與大紀元國際媒體,以全球華人為市場,首次共同舉辦「掌握兩岸三地高端客戶,迎接2015全球華人市場新契機」說明會,吸引超過200位台灣產業代表共襄盛舉,近3小時的交流分享,參與貴賓深刻認識新唐人與大紀元,幅員全球的新價值。

經銷商張景元:「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堅持要她報導是真實的,真實這一面我覺得,每個人的心中他是想要的,只有真實的部分他可以走的長遠,真實的部分才會贏得所有人心中的,內心真誠的去支持這件事情。」

醫療器材執行長江少峰:「這樣的媒體是非常罕見的,就是說,她都是用真實的那一面來報導給我們,來呈現讓我們知道。我覺得她是一個正向的力量。」

大紀元業務部協理周明訓:「真實的報導的一個基礎上面,所產生的媒體的一個區隔性跟她的力量,然後這樣子的力量,再扶我們的企業,在一個行銷上面,有甚麼樣的一個價值,來跟企業界說清楚。」

新唐人與大紀元獨立媒體,讀者觀眾遍佈全球,除了帶給全球華人真實訊息,也加速推動各國產業接軌國際合作平臺,開創新藍海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