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機撞死華童罰單被撤 孟昭文致信交通局長關注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近日,紐約州車管局撤銷了碾死華裔女童的司機揹負的罰單,引起華人社區各方強烈不滿。國會議員孟昭文今天致信紐約州車管局局長芭芭拉(Barbara Fiala),對此表示抗議。

3歲華裔女童廖怡君,去年10月6日在法拉盛遭遇車禍身亡,肇事司機被開兩張罰單,但是紐約州車輛管理局DMV近日卻撤銷了肇事司機疏忽駕駛的罰單。

紐約州國會眾議員孟昭文致信紐約州車管局局長芭芭拉,她在信中說,在觀看了事發現場的錄像以後,她認為,車管局撤銷肇事司機罰單的做法,令人完全無法接受,她對此表示強烈抗議。她質疑,是甚麼審判程序決定撤銷肇事司機的罰單?對於車管局的這個決定。

孟昭文表示,她將密切和廖家一起努力,為廖怡君的死討回公道。

聯署簽名要求紐約州檢察長等辦公室介入調查、嚴懲肇事司機的公益網站請願,人數已經高達14,967人。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