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一共軍療養院廚工砍死7人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11月20號,中共北京軍區北戴河療養院發生一起砍人事件,這家療養院的一名27歲的廚工,凌晨3點闖入女職工宿舍砍人,造成7死1傷,死者包括6名護士,兇嫌懷疑是因為感情問題行兇,並自稱有精神病史,但是他卻受僱於療養院食堂切菜,引起網友質疑。

據中共秦皇島市公安局20號上午通報,當天凌晨3點26分,北京軍區北戴河療養院(原281醫院)女職工宿舍發生一起刑事案件,案件致6名護士、1名管理員死亡,1名傷者目前無生命危險,犯罪嫌疑人李小龍,27歲,系療養院的職工,自述有精神病史。

北戴河療養院和北戴河公安分局都拒絕透露兇嫌行兇動機,但有知情者對媒體透露是因為感情問題行兇。

北京軍區北戴河療養院工作人員:「我們不方便外報的,不太清楚,他是臨時工,你要諮詢具體新聞問題的話,你可看報紙或者微博、微信上它們都有新聞的。」

據大陸媒體報導,知情者透露,命案現場非常慘烈,遇害護士正在熟睡中,一名死者頭部幾乎被砍掉,至少兩名死者頭部被砍得面目全非。兇手殺人後沒有逃跑,而是返回自己宿舍,隨後,被趕到的警察逮捕。

北戴河渡假村工作人員王先生:「那不是恐怖事件,那是一個個別的事件,據說是他們職工嘛,療養院從建到現在也沒出現過事情,這不是頭一次,它這邊有北京軍區的一個警衛營在這裡。」

有網民質疑精神病人為何會被受聘在食堂拿刀切菜?

總部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資訊中心」指出,兇手的親屬是中共軍隊的將領。而當局20號遲遲不公布死傷者名單也引起家屬不滿。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