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聯民進黨彰化合作 全力輔選魏明谷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訊】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昨天晚間在員林舉行造勢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主席蘇貞昌、和臺聯黨主席黃昆輝都到場站臺,全力支持魏明谷,拿下彰化縣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上午再到彰化和美與伸港地區,與魏明谷一起掃街拜票,對於前一天臺聯黨主席黃昆輝代表參加魏明谷造勢晚會,外界推測,民進黨與臺聯黨已經形成共識。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其實這段時間來以來,我們跟黃主席都有在討論這件事情,那我們的共識是我們應該要把力量集中,讓魏明谷可以當選,所以在魏明谷當選機率非常大的情況下,我們要集中我們所有的選票。」

選戰開打以來,蔡英文到彰化輔選的次數,不下十次,黨內輔選大將幾乎沒有缺席。高雄市長陳菊下午也現身陪魏明谷掃街拜票。

高雄市長陳菊:「在最後的八天,大家再加油一下,那我相信我對他的選情,很有信心。」

全力拉抬中部選情,民進黨力拚中彰投三席全拿,最後關鍵一週,不能放鬆。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黃庭鋒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