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翔校長妻上告人大 舉報榮蘭祥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今年以來,山東藍翔技校因為頻曝醜聞,成為了網路熱門話題,其「經典」廣告也被網友們惡搞成各種版本,在網路熱傳。尤其在近期藍翔副校長率百人與校長岳父鬥毆的事件傳出後,網路上又誕生出了「跨省打架哪家強,中國山東藍翔」的最新版本。藍翔校長和其妻子孔素英之間的糾紛也隨之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21日,山東藍翔技術學校校長榮蘭祥的妻子孔素英,從河南商丘趕到北京,分別向中共全國人大、全國政協、民建中央遞交了舉報信。她希望對榮蘭祥的違法行為進行追究,並撤銷榮蘭祥的中共人大代表、濟南天橋區政協委員、民建中央委員等職務。

此外,對外界熱傳的藍翔依賴「暴力和金錢」式管理一說,孔素英也給予了證實。

這張調解書為濟南天橋公安分局葯山派出所於2007年3月29日出具,並蓋有「葯山派出所」公章。賠償方寫著藍翔技校,代表藍翔技校簽字的人之一為王繼中,就是今年9月捲入帶領藍翔學生跨省打架事件的副校長。

一名曾經在藍翔技校工作的老師透露,當年確實有毆打學生,鬧到派出所一事,打人的都是藍翔治安室的人。

孔素英表示,她於10月撤銷了對榮蘭祥的離婚起訴。原因是藍翔技校學生跨省與其家人鬥毆後,雙方各有4人被公安機關逮捕,她的親人目前還在看守所。「我得找律師救他們出來,沒有精力再打離婚官司。」

不過榮蘭祥顯然不想就此罷休,隨即也提出了離婚起訴。兩人的離婚官司將在明年初開庭。

此前在今年9月,孔素英曾向外界爆料自己長期遭受榮蘭祥的家暴,並實名舉報榮蘭祥有三個身份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