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坐專機乘經濟艙 印尼總統赴新探子獲讚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幼子在新加坡高中畢業,印尼總統佐科威夫婦,拒搭專機,而是自掏腰包坐民航經濟艙,獲讚。

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因長得很像美國總統奧巴馬,而被很多人熟悉。21日,他的幼子在新加坡高中畢業,他與妻子沒有乘坐總統專機,而是選擇自掏腰包,坐民航經濟艙,前往新加坡同賀。

印尼內閣秘書安迪表示,「由於總統是以父親而不是國家元首的身份出行,因此沒有更多的保安安排,只會攜帶最少的保安人員。」與此同時,也因為此行為私人性質,所以佐科威拒絕使用總統專機。

印尼使館方面透露,佐科威的幼子卡桑(Kaesang Pangarep),就讀於新加坡英華國際學校,佐科威夫婦21日晚7點到9點出席了卡桑的高中畢業典禮,並分別在學校準備的貴賓冊上簽名。

從現場返回的消息,可以看出佐科威參加幼子的畢業典禮非常開心,他用手機與兒子的同學們自拍,還同學校的董事合影留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