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金鐘佔中者多 傳中共國安部安排黑道清場

旺角佔領區下週恐將清場,當局將集中火力籌劃清理雨傘運動「發源地」金鐘。因金鐘佔領區範圍大及佔領者多,傳出中共國安部再安排江湖黑道人士清場。

黑龍江監獄長王亞羅在辦公室被帶走

黑龍江省黎明監獄的監獄長王亞羅近日被中共當局調查,官方稱調查原因是其「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黎明監獄有管教員對大紀元媒體表示,王亞羅是在11月14日被哈爾濱市紀委的人從黎明監獄的辦公室帶走的。

北京一帶又中霾 連續空氣汙染

中國大陸環境監測總站預測,北京、天津和河北從22日起又陷入連續5天霧霾天,京津冀中南部地區空氣品質可能出現連續重度至嚴重汙染。

重慶現人面石 引發網友熱議

重慶綦江區政府新聞辦工室,於官方微博稱,在老瀛山,發現一天然頭像,高約三十五米,眼鼻口栩栩如生。消息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