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升格首役 鄭文燦戰吳志揚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訊】來看到桃園選情,桃園今年正式升格為第六都,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吳志揚,打出政績牌,而民進黨鄭文燦將這場選舉定調為改變之戰,緊盯副手弊案和航空城爭議。

選戰進入最後衝刺,爭取連任的,桃園市長吳志揚,掃街拜票行程緊,在藍營大票倉,他有自己的步調。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除了要看這個候選人本人,本人的素質條件能力以外,還要選的就是說他們是不是,能夠幫我們以及我們的子孫,規劃美好的未來跟願景。」

不過,對手來勢洶洶,民進黨鄭文燦,在上屆縣長選舉後就一直在桃園深耕,纍積人脈,這一次,他抓緊弊案、和航空城爭議。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這是一場選擇改變跟拒絕改變的選舉;特別是很多的年輕人,很多的中間選民,很多的淺藍色的選民,他們都知道台灣不能再這樣下去了,這個政府已經不能讓他們忍受,假如不改變台灣會往下沉淪。」

桃園縣長吳志揚:「我在此向我們桃園縣的鄉親,以及社會大眾,表達我最衷心的歉意。」

6月份,桃園副縣長 葉世文合宜住宅弊案,吳志揚出面道歉,希望儘快停損,挽回民心。

桃園市長民進黨候選人鄭文燦:「但是我想在民間,我們的力量更大,選民希望改變,改變的動力超過他們,超過執政的動員。」

握手展現君子之爭,但奮戰到底的決心,鄭文燦、吳志揚再戰第六都,誰能勝出,11月29號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