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食飯太難吃 學生們謝謝米歇爾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訊】美國學生抱怨他們的營養午餐「難以下咽」,並將矛頭直指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Michelle Obama),怪她倡導的運動讓學校食堂的伙食變差。

中央社引述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米歇爾響應美國農業部「動起來!」(Let’s Move!)的倡議,敦促青少年注意健康,少食脂肪、單醣和鹽,希望通過這個活動解決學生們的肥胖問題。

但是學生們並不領情,他們抱怨學校的食物太難吃了,有些看不清原料的更是讓人倒盡胃口。

甚至有學生將看起來像餿水的神祕糊狀物拍照上傳網路,在圖片旁貼上「謝謝米歇爾」(#thanksMichelleObama)。

有人質疑學生的行為,認為他們不知感恩,有學生反駁,學校伙食的「味道、質感和份量」早就開始走下坡路了,大多數的學生為了能吃飽,需要自掏腰包。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