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不識連勝文 以為連要選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4日訊】午報頭條,帶您看到,全台度過了熱情的選前週末,許多陸客、外國旅客也見證了台灣大型選舉造勢,今天(24日),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與馬總統出席在國父紀念館的黨慶活動,現場維安與媒體大陣仗,也引起陸客圍觀,不過,陸客認不出連勝文,還以為他要選總統。

總統主持黨慶典禮,向國父孫中山獻花,連勝文一同出席活動,受到國民黨代表熱烈歡迎。

媒體大陣仗搶拍,引起一旁陸客圍觀,不過連勝文對陸客來說,還是有點陌生。

大陸遊客:「不認識!不認識!」「電視上見過,電視上看過。(知道他要選什麼嗎?知道他要幹什麼嗎?)」「選總統啊?(選台北市長)台北市長啊,好啊,好!」

最後五天衝刺,連勝文繼續抓緊FTA財經牌,請來財經學者一字排開。不過可能行程太滿,連勝文微露疲態,身旁學者大力推薦,連勝文立刻恢復精神,跟著鼓掌。而對於前一天,柯文哲遊行人數二十萬的說法,連勝文不以為然。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連勝文:「我比較相信警方專業的數字,因為畢竟這些警察是,經過很多年專業的訓練,這恐怕不是隨便人可以捏造出來的數字,最重要是其實遊行人數多寡,並不是決定性的因素,票投出來才是最重要。」

最後關頭,不要被對手的氣勢被比下去,連勝文力求逆轉,繼續催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