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上千打手強徵放毒氣 數十民受傷中毒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訊】網友披露,21日,甘肅省定西市隴西縣首陽鎮南坡村,當地政府出動警察、打手等上千人進村暴力強征。這些人持刀子、鐵鍬毆打村民,致使20餘村民受傷,強征隊還使用有毒氣體噴射村民,致使多名村民中毒。當局23日回應,稱過程中只有5人受傷。

隴西縣委中共宣傳部相關負責人稱,這是一起企業建設項目土地平整中引發的衝突。

21日上午9點,甘肅揚子江中藥材研發有限公司首陽飲片加工基地項目在土地平整過程中,與當地民眾發生衝突,原因是企業與個別村民就土地附著物的賠償價格存在爭議。

該負責人稱,當日9:39分,隴西縣公安局趕赴現場,至10:40分,事態得到控制,現場群眾陸續離開,受傷人員全部轉至醫院進行救治。

不過,有現場網友指,當地政府出動警察、打手等上千人進村暴力強征,持刀子、鐵鍬,毆打不願轉讓土地的村民,導致20多村民受傷,強征隊還使用有毒氣體噴射村民,致使多名村民中毒,之後強征隊被村民趕跑。

還有網民質問,當地政府雇傭一千多黑社會分子手拿刀子和裝有農藥的毒品用來對付手無寸鐵的農民,造成好多農民中毒和打成重傷,卻無人管,這叫人民政府嗎?對這些貪官就無人管了嗎?

網友熱議

「對民眾的鎮壓升級到生化武器了?」

「鬼子進村了」,這是官逼民反啊!」

「共黨對自己的國民比當年日寇還兇殘。」

「和人民對立!這是個什麼樣的國家?」

「共產黨把中國帶進一個官民對立的時代!」

「全國都一樣,這也許是當今之政策。強搶農民,欺壓百姓,中國特色。」

「網監屏蔽刪帖掩蓋不了真相事實,請求各國媒體愛心正義人士,關注中國訪民進京維權,生死安危何去何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