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樂獎頒獎 中國歌手成大贏家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訊】中國歌手成為週日晚在洛杉磯諾基亞劇院頒發的第42屆全美音樂獎的大贏家,兩組華人流行音樂歌手分別贏得大獎。

主持人皮普保羅:「我很榮幸地宣佈,年度最佳國際藝人獎頒給張傑。」

張傑由此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邁克爾.傑克遜、麥當娜、碧昂斯、惠特尼.休斯頓都曾獲得此獎。

中國歌手張傑:「我覺得自己夢想成真!美國的音樂和文化對我的生活影響很大。」

32歲的張傑2010年還曾在南韓獲得「亞洲之星」大獎,目前正在中國巡迴演出。

筷子兄弟的主打歌《小蘋果》也獲評年度最佳國際歌曲獎,成為首度獲得這個獎項的中國歌曲。

「筷子兄弟」歌手肖央:「小蘋果」這首歌實際上來自一部大片,說的是兩位中國歌手在美國舞臺上演唱這首歌,現在這都變成現實。」

不過他們的現場表演並沒有激起觀眾的熱情,有觀眾受訪時表示並不了解這兩個人。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