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選前關鍵時刻 「強龍」對決急催票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訊】台灣九合一選舉倒數第4天,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25日)率立委助選團,到臺中為胡志強電話催票﹔而民進黨臺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則是宣佈辭去立法委員職務,找來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發表聯合聲明,用破釜沉舟的決心,力拼中彰投全面執政。

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左右鄰居、朋友、同事,認識不認識都幫忙拉。」

立法院長王金平率領立委助選團到臺中為胡志強電話催票,希望像四年前一樣,幫助胡志強贏得最後勝利。

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第一鞏固既有的支持票,第二呢,就是要爭取更多的中間選民的票,讓他能夠順利的高票當選。」

選戰倒數時刻,藍營希望催出基本盤,而綠營的林佳龍,則是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

民進黨臺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與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找來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一起發表聯合聲明,林佳龍與魏明谷更宣佈,即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

民進黨臺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從今天起,臺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正式辭去第八屆立法委員職務,與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併肩合作,爭取中彰投三縣市對全面執政。」

今年臺中選情緊繃,倒數時刻,各陣營動作頻頻,是否成功奏效,開票日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王媛、趙揚台灣臺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