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抗埃博拉 台灣捐10萬套防護援西非

埃博拉疫情擴散,台灣政府捐出10萬套個人防護裝及口罩,援助西非國家的醫護人員防疫作戰。衛服部表示,目前醫療防護裝備全球都缺貨,台灣仍有庫存準備,因此抽調部分裝備支援西非第1線的醫護人員。

降雨量僅往年3成 翡翠水庫面臨供水吃緊

今年台灣降雨量相當稀少,翡翠水庫8到10月的降雨量,僅有過去的3到5成,供水吃緊,依目前的儲水量計算,到明年3月以前,北市都還能維持正常供水。

票選全球最美車站 高捷美麗島又上榜

繼兩年前獲得全球最美麗地鐵站第2名之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旅遊版報導全球最美麗的地鐵站排名,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又以站內公共藝術「光之穹頂」,在10個評選車站中拿下第6名。

周董明年婚禮辦兩場 巴黎僅邀親友團

周杰倫今天為新團體站台,承認將舉辦明年海內外將辦兩場婚禮,並廣邀媒體出席台灣場,至於1月18日的巴黎婚禮,僅限親朋好友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