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秀毛筆字 愛犬「屋虎」引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6日訊】蔡依林上電台宣傳專輯,難得揮毫寫毛筆字,看到作品直說很滿意,給了自己101分。蔡依林帶著愛犬屋虎上通告,也引起騷動,不僅蔡依林受歡迎,屋虎同樣人氣高,還頻頻登上廣告。

上廣播電台節目宣傳新專輯,天后蔡依林,小秀書法,不說不知道,其實Jolin真的有練過,還曾參加過書法比賽。

歌手蔡依林 :「就沒想到寶刀未老。(很得意剛剛寫得很漂亮)就還不錯,只是在練毛筆的時候,比例要抓得很好,因為有參加過書法比賽,所以還滿緊張。」

jolin為了實境節目秀到處爬爬走,大玩角色扮演,蔡依林專輯新歌,「Play我呸」被時代雜誌稱讚,不僅專文介紹,還封她為亞洲舞后。

蔡依林高人氣,愛犬屋虎也一起沾光,受邀入鏡拍廣告,讓粉絲直呼好可愛,屋虎還自己接廣告,成為超商寵物年菜的主角。

歌手蔡依林:「牠本身到哪都會有拍照會,就是大家都喜歡跟它拍照。如果要拍牠的話,就是很想看牠卸妝的樣子,就是牠沒有,毛整個塌掉的時候。」

Hello Kitty作者清水侑子就以屋虎為造型,設計立體口罩,作為蔡依林新專輯預購品,蔡依林高人氣,屋虎也成為吸睛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