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华裔女杀母案 被告Mylvaganam不认罪

越南華裔女Jennifer pan 涉嫌謀殺母親,殺父未遂一案今天由另一位被告David Mylvaganam的辯護律師做結案陳詞。来看记者张紫薇的报道

涉嫌谋杀万锦市女户主梁碧霞议案的被告之一David Mylvaganam今天尤其辩护律师Peter Bowden向陪审团进行结案陈词,Peter Bowden表示Mylvaganam对谋杀计划并不知情,属于无罪,最多可算误杀。

律师Peter Bowden表示凶手是5名被告之一的Eric Carty,他表示Mylvaganam在案发当晚一直坐在车里,虽然有证据表明他发过一些证据性很强的短信,但他告诉陪审团,陪审团已经无法证明到底是谁开枪射杀梁碧霞,因为当时潘汉辉被毯子蒙住了头,而Mylvaganam以为整个计划只属于入室抢劫,并不涉及谋杀。

他希望陪审团考虑Mylvaganam的作案动机,他有工作也有家庭责任,没有必要去谋杀Jennifer pan的父母。

而被指为杀手的被告Eric Carty并没有出现在此案的法庭中,他因在2009年持枪伤人而被捕入狱,法院安排他单独接受审判。

Peter Bowden的结案陈词进行了一整天,明天将由黄志光的辩护律师Lawrence Cohen进行结案陈词。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新市法院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