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感恩節前下雨 法盛居民出行不便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今天整日下雨,地鐵和公交車都堵塞,造成許多民眾出行不便,請隨記者承懿去法拉盛看一看

今天小雨下了整日,不僅路面濕滑給民眾出行造成不便,而且公車班次也較少,也有市民抱怨要等很久才會來車,你會看到我身後等車的乘客已經排起長龍。

紐約居民Sam:「特別65路這段時間都不準時,都要20到30分鐘,要等很久。」

紐約在短短幾天內溫度升降幅度大,令民眾吃不消,路面狀況也不利於行走。

紐約居民Tony:「打著雨傘很不方便,下雪下雨也不方便,特別是交通,開車時不方便。」

紐約居民Sam:「這邊路面公共設施做得不好,積水甚麼的。」

法拉盛很多路段堵車,行人都撐著傘往家趕,街頭的小生意也少人光顧。

法拉盛街頭烤串店李女士:「今天天氣不好,對生意影響很大。平時能多出一倍兩倍左右。」

也有不少民眾表示對紐約的氣候習以為常。

紐約居民肯尼:「沒關係啊,這就是紐約。」

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度過愉快又安全的感恩節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