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人隊比賽 加州火車感恩節加車次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11月27日感恩節當天,美式足球舊金山49人隊在聖塔克拉拉有比賽。為了方便球迷觀戰,加州火車增加了特別班次。

感恩節下午5:30,49人隊在聖塔克拉拉李維斯體育場,舉行和西雅圖海鷹隊的主場比賽加州火車會增加從舊金山到山景城的特別車次,分別在下午1:45和2:45從舊金山出發。到達山景城站後,粉絲們可以轉乘VTA 30分鐘到達體育場。

加州火車為球迷的回程也增加了兩個車次。第一輛車於比賽結束後60分鐘出發,第二輛車於比賽結束後85分鐘出發。開往舊金山的最後一個車次在晚上9:19分從山景城站出發。

感恩節的其他車次遵循週日的時刻表,從舊金山到聖荷西共有32車次。黑色星期五的火車遵循週六的時刻表。

這裡是位於舊金山4街和King街的火車站。感恩節的氛圍已經悄然而至。如果您在感恩節沒有出行的打算,可以乘坐加州火車去看49人隊的比賽。

新唐人記者張揚、陳志宇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